《狂月短篇脑洞系列》小段子哟

于是我来产粮啦……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受害者# [ 神崎 满 ] ?
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
为什么你们都不愿意接近我,为什么你们都不愿意爱我……
我好恨…我好恨…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既然如此……
那就全都消失吧……
呐,加害者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伪装者# [ 速水 响也 ]
做为速水家的人,我明白的哦。
为了家族那不值钱的荣耀,为了那不知是谁的脸面,我会一直一直听话下去的。
扮演一个好学生,也不怎么难。
但扮演一个好儿子……首先他得有个好家长不是吗?
对吧……
我的父亲。
既然你抛弃了我们,那便请你去死吧。
毕竟----我们是一类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加害者# [ 天宫 翔 ] ?
是我的不对……如果我能早点注意到的话……翔也不会变成现在的这个模样。
如果我能更多……更多的关心他的话……
事情就不会这样。
梓纱,进也不会活在愧疚之中……
哈……我在想什么呢。
明明,我已经死了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背叛者# [ 皆川 进 ]
我对不起翔。
从一开始我就知道,我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。
比起直视他阴郁的令人讨厌的双眸,还不如与他保持距离。
但在那天,我后悔了。
我对不起满,我也对不起翔。
当年的一个过错,至今的这份懊悔。
只能深深,埋葬在心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无辜者# [ 渡 康平 ]
响也有问题。
这种事情……我早就感觉到了。
一脸纯良的笑着,但内心城府太深。
这种人,不能深交。得提醒隼人离他远点。
…………
果然吗。
他可真狠。
血流的越来越多了……眼前也看不清了。
就这样结束了吗……
隼人,别靠近他……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牵连者# [ 海腾 隼人 ]
他们说……康平死了。
这怎么可能?!康平他只是昏过去了而已!
只要别妨碍我,他就不会死他还有救!
康平他是多么好的一个人啊。
怎么可能……会死在我的前面?
对了!都是他们不好,都是他们做的!
我要替康平报仇……
康平你等着我,我马上就来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我在写什么????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ww江南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