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狂月短篇脑洞系列》我觉得我都可以看标题识作者了。

#神崎满与他的小伙伴们的自述#
前方高能,有毒注意!
各位好,我是神崎气球漏气葛优鬼畜满,相信大家都对我有着不错的映像,最后结局黑成那样的锅我不背。寄刀片请右拐三色面包处。还有我这名字是闹哪样,多大仇。啧,总之我本人是一个很安静(缺爱),爱听古典音乐(缺爱)的人,别问我为何蹲下来像个蘑菇,这只是像素(缺爱)的表现。再说我还是动画(缺爱)的儿子。那个缺爱你好烦啊,我觉得我有必要将你交给响也谈谈斧子的三十六种用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好,我是速水不漏气不缺爱不悲惨的响也。噫这名字有点让人不爽呐。嗯我是一个优等生,学习方面还不错,如果各位学·渣们(啧)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来问我。毕竟这是天·赋上的智·商因素,我也很体谅你们的哟,绝对没有挖·苦你们,请不要误解。我对三色面包给我的设定还是挺满意的,虽然死的惨烈了一点,但总比另外两位好(啧),还有我是画师的儿子不服来战,况且死前还疯狂了一把也不算亏。我很喜欢看到你们在绝望中无力懦弱的表情哦——(咳咳)哦抱歉,总之我是速水响也,爱我的人们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爱哟。(有毒啊你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们好,我叫渡河妹妹你坐船头发胶戳死人没人爱阴阳眼死的早康平。……抱歉导演能不能跟我解释一下名字的问题。咳咳,好了继续。我的性格比较冷淡,希望各位多多谅解。以及请不要叫我温柔的麻麻桑,我认为我只对隼人好点。(狗粮)对于其他人嘛,就这样。(差别对待有木有)关于狂月我的设定我还是比较满意的。台词少,领完便当好放松,还可以顺便圈圈粉。只不过三色面包制作组对我有点……好了不说。对于剧情中我最不容人的是为何我都第一个死还死的那么惨,最后还得被我的幼驯染拖尸?脸朝下这就有点过分了。其他我也没什么好说的,就这样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喽大家好呀~我是海有人藤爱像素的亲儿子才不娘特可爱帅气的隼人哟~——这个名字我好满意呀!(……)咳咳咳咳!我是康平的青梅竹马这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~我和康平关系很好的,他就像我的妈妈一样照顾我,真的很感动!所以说为嘛他要第一个死嘛简直就是偏心!还我的康平讨厌的三色面包!我要吃了你们!(大雾)关于我的剧情我算是还满意,毕竟第二个死可以快点去陪康平嘛!虽然拖尸那段真的不是我的意愿我的内心在滴血你们看到没看到没?!虽然一开始拿到剧本时看到自己是被响也失手推下去的,还是有些惊讶啦,但为何是被挂在**上当背景哒?!这就不人道了吧!!算了只要有康平一切都好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咳咳,你们好,我是皆川头发和康平戳死人放下来帅死人傲娇属性身高挺高的进。啧……这名字是要干嘛?!上天吗?!哪个人写的剧本!(顶锅盖逃)额……抱歉失态了。在这里我也没什么想说的,最后在真结局中捡了条命我也是很感谢编辑。不得不说响也那下推的真狠,不过是满的青梅竹马而已,用得着这样嘛?啧,无聊的占有欲!满有什么好的?性格阴暗独来独往,那种人怎么可能让给你?!(傲娇傲娇)啧好了就这样,我也编不下去了!!总之,谢谢各位对狂月的支持!
hhh我爱鬼畜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
© ww江南er | Powered by LOFTER